×

2024 Intelligent Asia Thailand

BITEC Map

The 2024 Intelligent Asia Thailand Exhibition is scheduled to take place from February 29th to March 2nd, 2024, at the Bangkok International Trade & Exhibition Centre. We cordially invite you to visit us at Booth 736.

2024年泰國智能亞洲展覽會(2024 Intelligent Asia Thailand Exhibition)預定於2024年2月29日至3月2日於曼谷國際貿易展中心舉行。 我們誠摯地邀請您蒞臨我們的 736 號攤位。


Date: 02/29~03/02

booth: 736

繁體中文 简体中文 English
產品介紹
關於浩碩
售後服務
XRAY鑽靶機

ADT-900 XP3 雙軸X-RAY鑽靶機


自2001年以來浩碩科技在印刷電路板X-RAY鑽靶領域中,一直不斷系統化的提升設備品質加強鑽靶技術與效能。迄今浩碩科技ADT-900系列X-RAY鑽靶機已經有近800台的安裝實績,並應用於各類型印刷電路板的生產製造中,諸如多層軟板、IT用各類多層板、高密度連結板(HDI)、IC載板、高頻通信用板、汽車板、軍規板等。可以肯定的說我們是業界唯一擁有最完備各類印刷電路板實際生產實績的X-RAY鑽靶機製造商,因為我們提供的不僅是設備也提供我們的經驗與技術。

近年各主要印刷電路板廠持續導入工業4.0無人化工廠、工廠自動化及智慧製造,我們向上整合了自動化投板系統、向下也延展出各種應用如雷射打標、整合能極大節省場地空間的機械手臂多類分堆系統。在智慧製造上我們也協助客戶提供MES系統連線並配合客戶需求上傳設備及生產參數。